007

当朋友圈发

不下棋的那几年

起因是因为一个视频 :

  视频中两个男子正在举杯喝酒,一人笑着调侃道:“阿影,你好狠的心我成九段了你竟然都不请我吃饭。”对方愣了一瞬随即开口到:“时光,你什么意思?我特意回国给你庆祝你就这么对我?”“哈哈,怎么可能,朋友之间开个玩笑。”“听说你要退役了?”时光好像没料到对面会这么问,随机点了点头.“他们知道吗?”影子月放下了酒杯。“不知道。”对面的男子叹了口气安抚道:“退役了也好,就当放过自己吧。话说阿光你以前都没有想过逃离这种生活吗?”时光:“以前嘛,倒是没有但现在有了那就麻烦阿影带我逃跑了。”“真服了你了。”

  视频播放结束,而这条视频的主人公时九段,此时刚签完解约合同并不知道昨天的对话被人听见了,还被发在了网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